天津一家早点店,加鹌鹑蛋和青菜做出的川味抄手,七块钱一碗

馄饨、云吞、抄手,这是三种不同的小吃呢?还是同一种小吃,不同地方的三种不同叫法?确实是有些朋友就是觉得这三个名字代表的小吃都是同一种,因为自己在各家店里面吃到的,不管是叫做什么样的名字,吃着都是同一种形状、同一个味道的。

而有些朋友还是会觉得,既然是可以叫做三个不同的名字,那应该也是三种不同的地方小吃才对呀。那不知道大家是怎么觉得的呢?而其中的馄饨、云吞,大家还是经常能够见到的,吃也是吃过不少的店家做出来了的。而抄手呢,很多朋友是不是还不知道是什么?

抄手,是四川的一种小吃,有些四川的朋友在其他地方开店做抄手,就是会跟食客解释说,就是馄饨。而这种抄手,现在也是遍及到很多的地方的,像是一些川味的店家,很多还是可以吃到抄手的。而在天津的一家早点店,就有做这种川味抄手的。

在这家店的店家做的抄手,很多朋友都说,这跟自己在其他地方吃到的四川抄手是不大一样的。那有什么样的独特的地方呢?就是可以分为两个方面,首先就是抄手本身的包法了,这家店包的就跟馄饨是一样的,皮大但馅小。而在很多朋友眼中,抄手就是皮薄馅大的,非常透亮的。

那其次还有一点就是煮抄手的时候,加上的其他食材。在这家店加上的鹌鹑蛋和青菜,还有香辣的汤汁。这一点又是跟很多朋友印象中的清汤口味的四川抄手有所不同了。那这样的一份川味抄手呢,是七块钱一碗的。那大家知道四川的抄手是什么样的吗?这真的不能算是川味抄手吗?

Comments